2019年5月28日

iherb 必買:有機西梅乾


made in nature organic plums

Made in Nature 有機西梅乾

Made in Nature 這個牌子出產不同的乾果,糖媽試過了當中好幾款,包括芒果、無花果、杏脯等等,當中以此款有機西梅乾 (Organic Dried Plums) 最好吃! Plums 即是 prunes,亦即是我們常見的西梅。這西梅乾味道不太甜,有嚼勁之餘,又不會太乾太硬;更重要的是,對通便非常有效,每次吃大約5-6粒,大半日後就見效,可以舒暢地上廁所呢!所以糖媽已經回購了很多次。

made in nature organic plums
每粒西梅乾看上去都是濕潤的。

made in nature organic plums
材料列表中只有一項材料:就是去了核的有機西梅;沒有任何添加劑,亦沒有添加糖。西梅含豐富的鉀 (這裡顯示大約 6粒共40克西梅乾含 330mg 鉀,是世衛建議成年人每日攝取量 3,510mg 的大約 9%),有助降血壓、促進心血管建康、減低中風機會及減少腎石的形成。 
made in nature organic plums
一包 170克大約有 20 粒。如果全家一起吃,一天便可吃掉一包。
iherb 產品網址:

Made in Nature, Organic Dried Plums, Well Pruned Supersnacks, 6 oz (170 g)


iherb 價錢大約是HKD49 一包,買兩包有 95折,相比香港常見的地捫牌西梅乾,283克也不過是大約三十多元,Made in Nature 著實是貴了點。但是Made in Nature 的是有機的呢。另一個優勝之處, 是 Made in Nature 是無添加的,反觀香港超市常見的數個品牌,全都是添加了防腐劑;再配合糖媽的個人經驗,論口感及通便效果,Made in Nature 絕對是較值得推薦的。 所以如果遇上這品牌減價,就一定要大手買入呢! 

不過有一點要注意,細看一下 iherb 上的用家評語,有好幾個說發現就算未到食用限期,亦會看見西梅乾上有霉點。當中有一個評語的相片,明顯是無花果,而非西梅,這個可以不用理會,應是用家誤會了; 但其他則好像真的是發霉的白點。所以糖媽一般都會盡快吃掉,而且會把打開了又未吃完的放入雪櫃儲存。 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