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5日

2013 七月沙巴親子遊 《海鮮美食篇》 : Toscani's 意大利餐廳

見網上有人介紹這家意大利餐廳, 據說可以坐在海邊, 一邊欣賞日落, 一邊吃浪漫的晚餐, 就請酒店代為訂枱, 不知是否這家餐廳在當地不太有名, 酒店的concierge 好像從未聽過餐廳的名字, 我要自己上網找電話給酒店職員代打電話。早知如此, 我自己打去訂亦可, 不必麻煩酒店職員了。

我們在沙巴的幾天, 天氣都不大好, 時有大雨, 這天晚飯, 需則可以安排我們坐在海邊, 但因為天氣不好而看不到日落。幸好只是陰天, 沒有下雨, 我們都還可以安坐海邊吹著海風享受晚餐。

一坐下, 會說廣東話的廚師先生便走過來主動要介紹一下餐廳的美食, 我們亦揀選了他介紹的幾道美食。

小食併盤 : 有焗壤蘑菇、蕃茄多士等等
龍蝦湯, 推介!
蘑菇湯, 好味!




薄餅, 這個一般吧。
炭燒老虎蝦, 廚師先生說不會韌, 真的, 很爽口。
焗蠔, 亦很好。

相關文章:
2013 七月沙巴親子遊 《準備篇》: 機票 / 酒店
2013 七月沙巴親子遊《酒店篇》: Hotel Sixty3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